【屏東。宿】不適合親子入住的南灣草分木

連續假期的威力真的很強大,就算提早三個月訂南灣迷路小章魚小旅館都已經滿房,在一番尋覓之後,找到這間也是位在南灣的草分木民宿。不過在網路上完全沒看過這間分享文,只有google評論,而google評論也都是好評居多,於是我就放膽訂下去了。
但實際入住後,實在不推有帶孩子的家庭入住,唯一的優點只有離南灣海邊很近,我們下午跟上午都帶小人去海邊踏浪。
缺點則是離南灣馬路非常近,但隔音卻做得不好,整晚都一直聽到車子呼嘯而過,孩子剛入眠的時候也因為外面車子呼嘯聲睡不好,唯一安靜的時段只有半夜2點到早上5點,你問我為何知道?因為我幾乎被吵得整晚沒睡阿~~再來浴室雖然很大,但完全沒有防滑設施,孩子就不小心在浴室滑倒,好險沒有大礙,否則我們的墾丁之旅就要被迫提前結束了。隔天的早餐以入住的價格而言,憑良心說有點陽春,總之這間民宿大概是我入住墾丁這麼多次唯一後悔入住的一間了。

▼這是我們入住的館別,草分木還有另外兩館,一館就跟我們的館隔一條小馬路,但那館是4人房型,另一個新館位在船帆石,當初其實是想訂船帆石館,因為想帶小人去海邊玩水,所以最後選擇南灣館。

▼check in 和out都在這裡,草分木有自己的停車場,不用擔心在車位一位難求的南灣找不到停車位。

▼我們房間在三樓,這裡是二樓的小中庭,佈置的蠻漂亮的,晚上這裡也會點燈,也算是有點度假氛圍。

▼房間算是寬敞,但也蠻簡單的,外面的露台其實看不太到海,可能因為房子不夠高的關係。

▼小人看到小沙發很開心~

▼從另一個方向拍,看到這台冷氣又讓我想來說一下缺點,因為是對著床直吹,讓人非常不舒服!

▼房間備品,從沒嫌過備品的H這次竟然跟我抱怨他覺得沐浴和洗髮精份量也太少了,害他都只敢用一點點,怕不小心擠太多,我就沒得洗了。

▼浴室不得不說真的很大間,但一旦地板有水之後卻是非常的濕滑,看到這個淋浴設備,也讓我想抱怨一下,因為淋浴設備是金屬做的,看起來雖然很美麗,但洗澡的時候都會有一種鏽蝕味道,非常不好聞,又加上水溫很難控制,完全無法好好洗個澡。小人晚上在這裡跌倒之後,隔天小人就徹底反抗進浴室沖洗,冏。

▼好險還有個陽台可以轉移小人因為跌倒爆哭的心情。

▼隔天民宿管家會將早餐送進房門讓客人享用,但早餐沒有熱咖啡真的是超大敗點,只能配著民宿提供的三合一咖啡包湊合著喝。(那不就好險我下午沒喝掉!)

總結南灣草分木比較適合喜歡熱鬧不怕吵的年輕人,但一晚入住的價位也算是中高價位,早知道還不如在迷路為了看花住兩晚^^"

草分木-南灣館】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42號
電話:  0965 816 650

發表留言